宁陌

神爱世人。


刘金场合

公演国王游戏补档摸鱼


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,玩个刺激一点的?”马凡挑起眉毛,随口报了两个数字,“这样,4号亲2号一下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金莹玥哭笑不得地扔出自己手里的2号牌,一众人立马起哄:“谁是4号??”

  

  “……我。”

  

  一直坐在金莹玥对面默不作声的刘洁翻过自己的牌,赫然是黑桃2。

  

  江真仪看热闹不嫌事大:“哇马凡,你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兄弟往自己的女人怀里推。”

  

  马凡翻她个白眼:“你给我闭嘴。”

  

  “快点快点快点。”卢天惠乐得要命,忙着把金莹玥往刘洁身上推。

  

  刘洁抿着唇,眼神闪烁了几下,探过来。

  

  金莹玥目光一闪,正好对上那双眼睛,光影无声流动,而她一扭头迅速避开,拖长声音:“我觉得……不必了吧。”

  

  王诗蒙和卢天惠一边一个,头摇得像电风扇:“不行不行,不可以逃。”

  

  “谁都知道我看刘洁不顺眼!”金莹玥第二次躲开刘洁的目光。

  

  刘洁低下头眯着眼睛笑,没说话。

  

  张茜啧啧赞叹:“为了大哥,至于吗。”

  

  “不至于不至于。”周诗雨也是个热衷起哄的,“快点快点。”

  

  金莹玥最终还是被推到刘洁身边,两个人面对面望了一会儿,谁都没有说话。一群人不愿意了:“你俩怎么磨磨唧唧的。”

  

  赵佳蕊在张茜边上露出个脑袋:“刘洁,你在说服自己怎么下嘴吗。”

  

  江真仪更夸张:“实在不行洁哥对我来吧我特别可以……”

  

  马凡按着她的头推到一边去:“不你不可以。”

  

  金莹玥看着刘洁,咬牙切齿:“搞得像我特别愿意一样。”

  

  刘洁沉默地看着她,突然猝不及防地扯过金莹玥的领子,把一个吻印在了她的嘴角。金莹玥在一瞬间瞪大了眼睛,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被刘洁放开。

  

  尖叫声和起哄的掌声一起爆发出来,几个人大声起哄,马凡打趣:“好了,我同意你们在一起了。”

  

  颜沁一针见血:“没想到刘洁是这么主动的人。”

  

  “刘洁你有病吧!”金莹玥这才反应过来,捂着嘴跳了起来,气急败坏,“你往哪上嘴啊你不能亲我脸吗!”

 

  刘洁已经淡定坐回自己的座位上,扯了扯嘴角:“抱歉,我以为规定了是嘴唇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也不是不行。”马凡手一挥,“金莹玥你就当我规定了嘴唇。”

  

  金莹玥在心里把脏话飙到了十级,咬着唇恼怒地想:“刘洁就是想气死我。”



评论(7)
热度(6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宁陌 | Powered by LOFTER